網頁

2014年4月3日星期四

Enjoy & Smile GEG0025

2014.03.03  GEG0025

在我患病期間,一位跟我素未謀面、但跟我老爸熟識的師姐時常給我支持和鼓勵,亦時常跟我通電解煩憂,其實當時她的爸爸也在跟癌病搏鬥中,師姐以她自身的經歷來給我支持,顯出一份無施的愛。

以下是她給我的其中一封電郵,現跟大家分享,大家亦可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 p(^0^)q (給力)。

阿嫦:妳好!

世界真細小

人人常歡笑,不要眼淚掉,時時懷希望,不必心裡跳,在那人世間,相助共濟,應知人間小得俏。

世界真細小小小,小得真奇妙妙妙,實在真係細世界,嬌小而妙俏。


又有陽光照,兼有朗月耀,良朋同歡聚,相依相對笑,萬里難隔阻,心裡情長照,應知人間小俏。


世界真細小小小,小得真奇妙妙妙,實在真係細世界,嬌小而妙俏。


夜裡群星照,反照世事妙,奇妙人間樂,我地樂遙遙,在那人世間,守望相看,應知人間小得俏。


妳有冇聽過〝管仲連〞或看他的專欄呢?噢!當人遇到逆境困苦,有決心、就有辦法解決、只要自己肯踏步而行;妳有冇聽過當天主關了門,會在別處打開個窗?妳有冇聽過天無絕人之路?由此總總,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,不怕困難去應付逆境周期,讓逆境時間過去後彩虹現前,又一番光景又一份人生歷練過程,試想想,由孩童歲月到現在,時間都是滴嗒滴嗒不停在流逝,那裏有痛苦是停流不動的,我小時候每當班主任派成績表,我就即刻唸天主經及聖母經,那個時候真係好鬼驚的,係由最好成績派先,嘩!點解班主任咁耐還未叫我的名字,如果不合格是藤條炆人肉啊!現在想起炆人肉時好痛的情景已是濕濕碎了,但當時小孩會驚到震的,妳說是嗎?哈哈!

當下困惑苦惱憂愁總會過去,放心啦!放下愁懷,妳會發覺一根菜心、一根白菜會係咁好味。

ENJOY & SMILE,人生充滿希望!

Best regards,


Mrsfancy Love Life 網頁之文章及相片內容,在未經 (本人Mrsfancy) 同意下,作出抄襲、複製及作為其他商業用途,如有發現定必以法律責任追究,敬請自重。 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