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8月1日星期五

生活點滴_幸福摩天輪 GEG0092

2014.08.01 GEG0092

妳願意做一個了無生氣的人嗎?即使是單身,也願意呆著?呆著,生活何來意義。

呆著,只會越加頹廢,
呆著,何來生活意義。

幸福須要妳尋,
幸運不會由天降。

愛情須要你親身去尋覓,
坐著它不會自動叩妳門。

自知相貌平凡妳需要改變,
至少改變令妳步向不平凡。

不要騙說沒時間,
時間是由妳操控。

越接近藍色天空,
心扉越容易打開,

既只坐著觀望遠方,
不如努力攀山越過。

總總,只是藉口,幸福摩天輪只待妳勇敢踏上幸福摩天輪是每一位女士的基本需要。
昨日2014.07.31 報章報導,香港男女失衡,加劇「中女」多「中佬」近兩成雖說是這樣,但女士們都不可以坐著等運到。

你想到的,我也會想。
那些年我也以為要孤獨過一世,不是沒人追求,只是眼睛放在天際,過不到自己那關,口說沒男人不緊要,以後一個人也可以過活,只是,每到十二月開始的大時大節,當放工走在街上,看見成雙成對,自己雙腿總像是安裝了摩打的要立即跑回家;每到農曆新年,最怕見到不懂情趣的三姑六婆問長問短,她們總會說:快啲派利是喇,這些日子我也曾經歷過。

不過,這裡指「一個人」不同前篇的「好在一個人」,兩個意義上完全相反。
這裡說的一個人是決定抱著獨身主義,基本上已對男士絕望,甚至連男人除都未嗅過;一群永遠抱著灰色思想,我不及人家漂亮、我蠢、我不懂打扮、我肥、怎會有人喜歡我.......
年復年,月復月,時光就似光速閃過,不知不覺間就到了30多、40過有些年年對著運程書,寫妳今年姻緣到,紅鸞星照耀滿天,直至新的一年又快到~~ 怨天!又話有點解無!只因為妳又坐喺度,幸福不會由天降,姻緣不會自動叩妳門,肚餓妳都會去搵嘢食,但愛情不會自動送進妳門口。

學習改變!
改變就是妳的第一步,心態上改變、外表上改變、改變妳的懶散、改變妳的行動,積極是幸福的橋樑,就算妳美若天仙,都要自己願意開啟心扉,開門讓人踏進內,這才有希望。

不要騙說自己沒時間,時間是由妳自己掌握,幸福是由妳自己篇寫現在的幸福是父母給妳的,妳要尋找自己的幸福父母不會伴妳一世,只有妳和妳的MR.RIGHT才可建立自己下半生的幸福,永遠不要用家庭父母做妳的黨箭牌,除非妳真的想放棄,決定抱著獨身主義
妳可以話我口響說得漂亮,但就算呢一刻我可能真的只得一個人,至少我努力過,遇不到他也沒辦法。

茫茫人海,一個尋人遊戲,妳揀人,人揀妳,只待一枝火柴與一舊木頭並肩過,突然擦出一刻火花,擦出熊熊烈火。

藉這篇文章,送給我一位認識的女性朋友,希望她能勇敢踏出第一步找尋幸福




Mrsfancy Love Life 網頁之文章及相片內容,在未經 (本人Mrsfancy) 同意下,作出抄襲、複製及作為其他商業用途,如有發現定必以法律責任追究,敬請自重。 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