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5月7日星期三

生活點滴_母親節 GEG0065

2014.05.07 GEG0065


Time Flies時光飛逝,星期日已經是母親節,大家準備如何跟府上嘅LOVELY MOM慶祝呀?小妹昨晚已跟家人提早慶祝了,而且還順道和妹妹慶祝升職加人工呢,很開心啊。


用蛋糕作為飯後甜品,感覺完滿。
昨晚搞搞新意思,決定弄西式晚餐,亦可令我這懶人做少一點功夫,但食材就質到我雪櫃爆晒棚。看!多豐富!哈哈。




其實我較愛弄西式晚餐,醃任何肉類只須鹽、黑椒和香草就可以(香草可提升食物味道),處理魚類亦一樣,方便快捷。





而其它配菜,只需切切、烚烚再炒一下已經攪掂,如怕男仕不夠飽,煲定一煲飯就OK,每星期我總會有一兩餐是弄西式的,感覺較健康,少油少鹽,如果沒有菜,加份菜沙律就可以,而昨晚,我就煲了一大煲雜菜湯作為蔬菜,不用全餐也是肉類啊。


Mrsfancy Love Life 網頁之文章及相片內容,在未經 (本人Mrsfancy) 同意下,作出抄襲、複製及作為其他商業用途,如有發現定必以法律責任追究,敬請自重。 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