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年2月5日星期一

【細味時刻】 GEG0177

05.02.2018 GEG0177

在臨睡前靈感特別多,好奇怪,所以初稿一定在睡前寫上。

以前在以手指逐個字在 Ipad 寫出再做校對,近年發現電話有聲控功能,只要將話說出,瑩幕就會打出文字,好方便,不過卻要小心同音字。

我認同我的文章幾雞毛蒜皮,亦知道未必人人閱讀,但這就是我當時的靈感,好想記錄。人的思想在不同時段有不同想法,年、月、日、時、分、秒,每刻都想保留,記錄細味時刻。

有人鍾意用文字,有些人會選擇拍照,而不論 Facebook 或 Instagram 這兩個媒體我都喜歡。老媽好反對我用這些媒體,其知我po上網以真面目示人,說怕會有麻煩找上門,我想只要在個人操守方面審慎而行,何怕越界。


今天是我牛一,又是 Mrsfancy Love Life 面世的日子,運作數年,我想總有一天會終結,只是自己不捨得關閉這專頁。如前些日子的文章「頹廢」,說到只要雪櫃有糧食,自己就可以日日坐在家不做事不落街,多浪費時間,或者我真的需要好好去思考自己往後的人生該如何走下去。

人接近半百,星期一的今日靜靜獨享最後一年4字頭的生活,繼續做個少奶奶?嘗試尋找工作?暫時不得而知,不過自己卻清楚肯定在宗教方面會繼續學習,繼續助人自助回饋社群,在未來日子希望能夠開闢另一人生方向。

Mrsfancy 趁此 謹向曾支持我的讀者及朋友說聲多謝,多謝繼續支持這在吊命中的專頁!

你喜歡寫作或日記嗎?

不論是公開或私下收藏,其實都覺得是一種幸福印記

給自己品嚐細味時刻


Mrsfancy Love Life 網頁之文章及相片內容,在未經 (本人Mrsfancy) 同意下,作出抄襲、複製及作為其他商業用途,如有發現定必以法律責任追究,敬請自重。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