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6月5日星期一

【兩個世界】 GEG0174

05.06.2017 GEG0174 

夢見自己按按鈕放毒氣自殺,合上眼死去那刻聽到自己心聲:我唔想死∼我唔想死∼我唔想死∼∼

畫面1秒間變成全白,靈魂zoom (意會) 由一個世界轉移到另一個空間,那種感覺寧靜安祥,恐懼沒了,人醒了........
Mrsfancy當然從未死過,但夢中感覺極之真實,兩個空間只是一線之差,有說清晨時分的夢境是一個預視,屬上天給你的指引。

曾經做過很多不思意嘅夢,像超人的會飛天穿過鬧市大廈和海洋。夢過UFO侵襲香港,市民給綁架及逃生。現實不會駕駛的我會在夢中駕車,但為怕無牌駕駛會將車停泊在隱閉的停車場,所有畫面都真實豐富。有說夢境是人的潛意識,我信是真的,因為英語很爛的我有時會在夢中以全英對答,很搞笑!

久不久我會重複夢境,但夢內會控制自己思緒不會重複上次的情境動作,更會刻意將過程改變。而飛行夢境也很真實,很有速度感,是所謂的靈魂出竅嗎?

這個話題很玄妙,信則有,不信則無。

而你最奇怪或難忘嘅夢境又是什麼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分享曾在我的臉書專頁內出現,假若你/妳有興趣,不妨到我的 FB Page : www.facebook.com/mrsfancy.lovelife 走走看,因為Mrsfancy 多以臉書專頁作為基地啊。


Mrsfancy Love Life 網頁之文章及相片內容,在未經 (本人Mrsfancy) 同意下,作出抄襲、複製及作為其他商業用途,如有發現定必以法律責任追究,敬請自重。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